你點解唔愛我啊?

【光凡光】对门小哥哥(1)

放学回家的时候,郭子凡发现对面邻居家门上贴了一个新的福字。
“妈,我们有新邻居了?”对门原来是一对年轻夫妻,后来移民出国了,房子空了一个月。
“啊,是啊。今天刚搬来的。等会儿的人家请我们过去吃饭。哟,对了,你爸今天有应酬不回来吃饭。你去接一下小婕,我给他们老师打电话了,你直接去老师办公室找她。”
郭子凡撇了撇嘴,又要我接:“知道啦。”一溜烟出了门。

郭子凡有个7岁的妹妹,郭子婕。小姑娘继承了郭氏优良传统,白皮肤大眼睛睫毛又长又密,任谁见了都要夸上一句可爱。
想当年,郭子凡小时候也是长得跟洋娃娃似的,郭妈妈特别想要个女儿,就总是给郭子凡扎蝴蝶结穿小裙子,并且留下了无数的照片。天真懵懂的郭子凡扎着双马尾穿着粉色小纱裙对着镜头笑得一脸灿烂。


长大后郭子凡曾经尝试过各种方法试图销毁黑历史证据,最后都以失败告终。有了提防的郭妈妈最后把绝密相册锁了起了。郭子凡屈服了。


 
后来他真的有了个妹妹。长得跟小时候的郭子凡几乎一模一样。脾气也八九不离十。 


你知道,两个傲娇碰上了总是要出事的。 
 
 


 “喂,小不点,快走吧。”郭子婕正在画画。 


“等我画完。”头也不抬,眼皮也不掀。 


“你怎么画得这么丑?” 
“嘁,你又画得多好看?” 
“别画了快回家,今天新邻居让我们上他们家吃饭呢。” 
一听到吃的小姑娘立刻停了笔,迅速背好了小书包。 


吃货属性也是有遗传的。


 
 
 


 


 
 
 


 
 
 郭子凡牵着郭子婕的手往回走。


“郭子凡你牵得这么紧干什么!痛!”


“我不抓紧点你就会被坏人抓走,到时候坏人一看,这个小不点又瘦又凶肯定卖不掉,只好让她天天在家里干活,洗厕所啦煮饭啦⋯⋯”郭子凡一边左看右看拉着小的穿马路一边满嘴跑火车。


郭子婕被唬住了,难得没有反驳,反而悄悄地把哥哥的手又牵紧了些,又悄悄地往哥哥身边挪了挪。


 
 到家以后,郭妈妈叮嘱了两个小朋友要有礼貌要乖乖叫人就一手牵一个去对面敲门了。 


咚咚咚。


咚咚咚。


嘎吱。


露出一个黑黑的脑袋。


和无辜的一双眼睛。


“是光光吧?来,凡凡小婕这是光光,小婕,叫光光哥哥。”


小婕抓着郭妈妈的衣角躲在后面,一双大眼睛眨了眨,长睫毛扑棱扑棱,仿佛有些含羞似的小声地喊了一声:“⋯⋯光光哥哥⋯⋯”


郭子凡内心OS:一见生人就卖萌,这演技也不知道跟谁学的。


 
 而这头夏之光已经被郭子婕萌得不能自己了。天知道他多想要一个这么可爱的妹妹!


我的天哪!是妹妹!是超级可爱的小妹妹!


他心里翻了十个跟头,一边傻笑一边也小小声叫了一声:“妹妹⋯⋯”


 意识到自己好像有点过分痴汉,赶紧正色跟阿姨鞠了一躬,想起妈妈嘱咐的话:“啊,阿姨您好!我妈妈正在做饭,你们快进来吧!”


一边就让开了路,让郭子凡一家进门。


 “哎,好孩子。对了,你今年13岁吧,你妈下午跟我说了,凡凡15了,你也在附中吧?以后刚好可以做个伴。”说着摸了摸夏之光的头。


夏之光愣了一下,看了一眼郭子凡。


跟小婕好像啊。


“⋯⋯哥哥?”


虽然很小声还是被正好经过他身旁的郭子凡听到了。




当小不点的哥哥已经够麻烦了,这再来个弟弟还是饶了我吧。


虽然这个弟弟看起来有点傻,很好欺负的样子。


郭子凡笑眯眯地说:“咱俩年纪相差不大,就别哥哥弟弟了,叫我子凡就行。”


 “那⋯⋯那叫我光光就好了!”


“行啊,光光。”


“嗯!子凡!”


还挺乖的。郭子凡心里给夏之光戳了个章。


 




搬到新家的第一天,多了一个妹妹和小哥哥。


夏之光开心得转了个圈。


 
 
 


 


 
 
 




 
 
 


 


 
 
 


————————————————————


 
 
 邻居设定  妹控的对决(不


有感于光光叫妹妹那个秒拍


并不知什么时候 有没有下一章


想到什么写什么 ooc 只是恰好同名同姓


不知道有没有感情line


爱两个小甜豆❤


 
 
 




 
 
 


 


 
 
 



评论(7)
热度(28)

© ID314144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