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點解唔愛我啊?

【光凡光】对门小哥哥(2)

吃饭的时候夏之光悄悄地卡了个位,坐在了郭子婕旁边。他偷偷地瞥一眼,发现小姑娘正对着满桌子菜两眼放光,对于现下这个位置分配并不介意,松了一口气,忍不住嘴角上扬。
幸福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当哥哥的梦想就此实现!
目睹了一切的正牌哥哥:“又一个被小不点给蒙了⋯⋯怜爱夏之光同学三秒⋯⋯”
夏之光担了这哥哥的位置,仿佛接受了党和人民赋予的伟大使命,认真地关爱起这个天上掉下来的妹妹来。小朋友够不着的菜,哥哥来;饮料杯空了,哥哥倒;嘴巴上粘的饭粒,哥哥擦⋯⋯总之是全方位花样贴心服务。
看得郭子凡啃着排骨目瞪口呆.jpg。
大哥!要不要这么拼啊!你这简直是老妈子啊!要不是年龄差摆在这儿,我还以为你要泡我妹呢!
一顿饭下来不仅两家妈妈火速结起了深刻的革命友谊,已经相约周末一起去逛街,小不点也已经完全倒戈,一口一个光光哥哥,把夏之光迷得轻飘飘的。郭子凡被打入冷宫。
“不是吧!这是篡位啊!小不点现在都不叫我哥哥了!给点吃的就跟着人家走了,这以后还怎么嫁的出去⋯⋯”郭子凡忧心忡忡地盯着夏之光给郭子婕又夹了一筷子红烧肉。
夏之光总算分了一点注意给小哥哥。
他看郭子凡一直盯着红烧肉,于是略尽了一下地主之谊,也给郭子凡夹了一块肉。
“子凡你要是想吃就自己夹,不要客气。”
差别待遇啊!郭子凡叉起那块肉,狠狠咬了一口,冲夏之光笑了笑,心里暗自叹一口气:唉,妹大不中留啊。

吃了饭夏之光又陪着郭子婕玩游戏,郭子凡在旁边冷漠地玩手机。
要知道郭子凡上了初中进入中二时代后就再也没和郭子婕一起玩过了,两个人又都口不对心,动不动就吵架,基本都以郭子婕坐在地上嚎啕假哭,郭子凡被郭妈妈一顿臭骂结束。
试问哪个少女不想要一个会和自己一起玩,又帅气又温柔,还能投喂自己的哥哥?
所以回家的时候郭子婕抱着夏之光的脖子死活不撒手:“妈妈,我想要夏之光哥哥做我的哥哥,我不要郭子凡了。”
夏之光害羞得挠了挠脑袋。
郭妈妈和夏妈妈都被逗笑了,童言无忌。
“小婕这么喜欢光光哥哥呀,那以后可以常来玩呀!”
郭妈妈哄了哄小婕,总算让小姑娘撒了手。
郭子凡无语,这才认识多久,亲哥都要改名换姓了。夏之光你牛逼。
小婕依依不舍的和夏之光说再见,一步三回头,夏之光就一直站在门口,每次郭子婕回头都要和她挥挥手。郭子凡在一旁快要起鸡皮疙瘩了:喂喂,走到对门就五步要不要搞得像生离死别偶像剧啊!
最后小婕进了门,夏之光和郭子凡也挥了挥手:“子凡,再见!晚安!”
哼,总算是没忽略我这个大活人。
郭子凡心里又默默地给夏之光戳了第二个章:究极妹控。括弧有点威胁括弧。




夏之光:妹妹好(重音)可爱啊!当哥哥的感觉太好啦!



===================================
短小 精悍(不
我废话好多的 大家不嫌弃能喜欢真是太好啦
另外我预计下一章进入状况?
下周有考试所以不知道什么时候有下一章(。
我尽量!






评论
热度(14)

© ID3141441 | Powered by LOFTER